欢迎访问浙江中医药大学第一临床医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壹路助成长 | 黄文秀书记赴衢州为2023级中医学(5+3一体化,国医丹溪实验班)新生送录取通知书

作者:    信息来源:学工办    发布时间: 2023-07-25

壹路助成长 | 黄文秀书记赴衢州为2023级中医学(5+3一体化,国医丹溪实验班)新生送录取通知书

7月23日下午,全国人大代表、浙江中医药大学党委书记黄文秀一行来到衢州市柯城区,将我校2023级中医学(5+3一体化,国医丹溪实验班)新生首张录取通知书(023001号)和吉祥物“招招鹿”亲手送到金灵同学手中,学校办公室主任朱建良,附属第一医院(浙江省中医院)、第一临床医学院党委副书记裘生梁,第一临床医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孙金权,全国人大代表 、衢州市中医医院(浙江中医药大学附属四省边际中医院)副院长陈玮,衢州市人民医院副院长曹敏陪同并见证这一喜悦时刻。

17C0E

黄文秀书记向金灵同学及其家长表示祝贺,向她们详细介绍了学校概况和创建一流中医药大学的总体规划、专业学习及个性化发展等方面的情况,并与学生及家长进行交流。他勉励金灵同学在大学期间,扎实基础、刻苦学习,不忘初心、努力奋斗,在医学这条充满挑战和机遇的道路上,始终保持热情和坚持,不断追求卓越。以中医理论知识夯实自己、以临床经验丰富自己,为中医药事业的传承和发展作出贡献。

14D1A

陈玮副院长和曹敏副院长代表衢州当地医院领导也向金灵同学及其家长表示祝贺,勉励她在大学期间刻苦钻研,学好专业本领,努力以优异的成绩完成学业,回馈社会,服务当地。

1484D

7月23日适逢大暑,六月初六,金灵同学今年高考总分666分,高考成绩位次号在浙江省排名5913名,为我校最高分,她作为学校第四届中医学(5+3一体化,国医丹溪实验班)的新生,也作为一名“医二代”,她表示会珍惜学习机会,不骄不躁,铭记“求本远志”的校训,恪守“明辨笃定”的内心,以一颗宁静之心,守初心、究真知、践理想,用美好的青春为医学事业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15F8C


191A4

全国人大代表、浙江中医药大学党委书记、浙江中医药文化研究院院长黄文秀一行也赴杨继洲针灸文化馆考察学习


1BAE9

据悉:浙江中医药大学中医学(5+3一体化,国医丹溪实验班)从2020年开始设立招生,2022年首次作为一个专业面向全省招生,中医学(5+3一体化,国医丹溪实验班)为本博贯通培养(分段实施、贯通培养,学制9年),录取的学生都是全省高考前一万名。该班培养按“三阶段”分段实施,即本科阶段、本博贯通阶段和博士阶段,三阶段循序渐进,保持各个阶段的延伸和融通。

第一临床医学院2023级新生们,愿你们以厚朴求本之心,成凌霄远志之怀。






Copyright ©1959-2018   浙江中医药大学   浙ICP备05040830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310053) 校办电话:0571-86633077   0571-86633177   传真:0571-86613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