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中医药大学第一临床医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喜报|学院高思美老师在全校微型党课比赛中斩获一等奖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6-06

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6月5日下午,第二届“党建统领·红耀杏林”主题系列活动开幕式暨2023年全校微型党课比赛在滨文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我院学生第九党支部书记高思美老师凭借出色发挥,于21位决赛选手中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

                  浙江中医药大学党委书记黄文秀(右)

校党委书记黄文秀,党委副书记张元龙,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轶,党委委员、副校长黄建波,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黄爱军等出席了本次微型党课比赛活动。附属第一医院(浙江省中医院)、第一临床医学院党委书记何强、党委副书记陈智能等党政领导在现场观摩了比赛。

决赛现场,高思美老师以常山胡柚为主线,介绍了在党建引领下,浙西人民共同富裕道路上的三个“共富密码”,描绘了浙江人民聚焦两个先行,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生动实践,展现了美丽中国的建设风采。

附属第一医院(浙江省中医院) 、第一临床医学院党委书记何强(右),党委副书记陈智能(左)与高思美老师合影

微党课大赛取得的佳绩是学院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阶段性成果。学院将继续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把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引领广大党员干部以昂扬姿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Copyright ©1959-2018   浙江中医药大学   浙ICP备05040830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310053) 校办电话:0571-86633077   0571-86633177   传真:0571-86613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