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中医药大学第一临床医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自豪壹家人 | 热烈祝贺裘生梁同志荣获全国高等中医药院校“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

作者:    信息来源:学工办    发布时间: 2023-04-29

自豪壹家人 | 热烈祝贺裘生梁同志荣获全国高等中医药院校

“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

2023年4月26日至28日,全国高等中医药院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第三十一次年会在山东中医药大学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张元龙带队参加并作大会主题报告,有关部门负责人、获奖代表参加会议。


15658

18298

会上,来自全国各地的中医药院校代表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聚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党建思政和中医药的重要论述,广泛交流、互学互鉴,共同研究和探索更加具有中医药院校特色的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方法和体系。校党委副书记张元龙代表学校在会上作了题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加大顶尖人才引育力度打造中医药人才新高地》的主题报告。

CB59

会议对第三十一次年会的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论文进行了表彰。校附属第一医院(浙江省中医院)、第一临床医学院党委副书记裘生梁荣获全国高等中医药院校“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

1B5F2

学校推荐的《“四剂药方”在高校廉政文化建设中的应用——以浙江中医药大学为例》(马镇杰)和《网络舆论场域大学生价值认同的困境与消解》(汤亚玲、李慧君)2篇论文获二等奖,《伟大抗疫精神融入医学生职业价值观教育的价值意蕴和路径探索》(陈亮亮等人)获三等奖

12FD4

22743

勇毅笃行履初心 医教结合担使命

全国高等中医药院校优秀党务工作者裘生梁同志简介


裘生梁,男,主任中医师,中西医临床医学硕士、中医内科学博士,硕士生导师,“浙江省国医名师”徐志瑛工作室成员,浙江省“中青年临床名中医”培养对象,担任中华中医药学会内科分会委员、浙江省中医药学会内科分会常务委员、浙江省中医药学会糖尿病分会副主任委员、浙江省中医药学会膏方分会副主任委员、浙江省质量协会医疗健康专业委员会常委等职,现任浙江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浙江省中医院)、第一临床医学院党委副书记。




1E468

自2003年参加工作以来,他先后担第一临床医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学院团委书记、校附属第一医院(浙江省中医院)下沙院区党总支委员、行政第一党支部书记、党政办主任等职。从事党务工作20年来,他坚持入党初心,勇担使命;坚定政治立场,根植理想信念;保持家国情怀,汲取时代养分;坚持“立德树人”,秉持“精诚仁和”,扎根党建思政,不断开拓创新。

256EF

他以一名教育者、医者的博爱胸怀,在平凡的岗位上将对师生的爱、对患者的情,化作一次次充满感召的谈心、一堂堂直抵人心的授课、一回回耐心细致的带教,以自己的力量让党徽闪耀在一线,践行着铿锵誓言。

1493C

8D26




Copyright ©1959-2018   浙江中医药大学   浙ICP备05040830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310053) 校办电话:0571-86633077   0571-86633177   传真:0571-86613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