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中医药大学第一临床医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奋进壹家人,壹家人壹起更美丽------记学院学生寝室美化活动暨特色文明寝室宣讲

作者: 孙金权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6-06

5月30日下午,第一临床医学院在滨文校区立业园5号楼学生党员之家开展了以“奋进壹家人,壹家人壹起更美丽”为主题的学生寝室美化活动暨特色文明寝室宣讲。学院学工办主任孙金权老师、滨文校区学生事务中心辅导员许永烽、沈梦颖老师及各年级寝室长代表参会,会议由学院辅导员沈忱老师主持。

会上,学院学工办主任孙金权老师指出学生宿舍不仅仅是单纯意义上的居住场所,更是同学们生活、学习和思想交流的重要场地。同学们应该要有主人翁意识,为这个“家”营造良好的氛围,朝着“以德立身,追求卓越”的目标迈进。他和大家分享了他担任公寓辅导员的点点滴滴,提醒同学们要时刻保持寝室卫生整洁,把牢安全关,处理好寝室同学关系,积极展现我院学子的优良风貌。

学院辅导员沈忱老师通报学院本学期特色文明寝室建设工作,他指出,本学期我院的寝室文明建设情况良好,但还是存在少量不合格的情况,优秀率需进一步提高,不合格率逐步降低,同学们应该杜绝卫生不合格、安全不合格、杜绝晚归、夜不归寝现象,努力建设美丽特色文明寝室,为构建和谐壹家人贡献青春力量。学院为寝室长代表授牌,标志着学院寝室挂牌仪式正式启动。

会上学生事务中心许永烽老师通过精彩的PPT讲解,让大家进一步了解文明寝室建设的重要性,以及寝室内检查的多项标准,要求同学们树立“一屋不扫何以扫天下”的观念,将其凝练成一种习惯。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为我院特色文明寝室建设奠定了基础。我们坚信,在杏林壹家人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会在构建和谐奋进壹家人的道路上一直前进!

Copyright ©1959-2018   浙江中医药大学   浙ICP备05040830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310053) 校办电话:0571-86633077   0571-86633177   传真:0571-86613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