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中医药大学第一临床医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源下载   >   正文

2017届本科毕业生就业推荐表下载

作者: 孙金权   信息来源:就业办    发布时间: 2016-09-21

2017届本科毕业生就业推荐表注意事项 1、本科毕业生就业推荐表由学校统一印制,学生到就业网(http://job.zcmu.edu.cn)“下载中心”自行下载打印。本部毕业生使用《浙江中医药大学毕业生推荐表》,滨江学院毕业生使用《浙江中医药大学滨江学院毕业生推荐表》。

2、毕业生不得随意更改推荐表内容,“(本表要求正反面打印)”和“备注”的内容不得省略。

3、校本部和滨江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办公室盖章仅面向由学校统一印制的就业推荐表。

4、内芯填写有关说明:

▲主修专业一栏填写自己本专业名称

▲外语水平一栏填写所获证书的等级,如CET四级、CET六级、口语一级等

▲计算机水平一栏填写所获证书的等级,如省一级、国家二级、网络工程师等

▲所学主要课程及成绩一栏请各学院根据本学院情况制定相应的规则和要求,指导学生完成该栏填写。成绩审核人签字后加盖学院公章。

5、本科毕业生推荐表必须正反面打印,由学院审核后到学生事务中心盖章。

浙江中医药大学毕业生推荐表

浙江中医药大学滨江学院毕业生推荐表

Copyright ©1959-2018   浙江中医药大学   浙ICP备05040830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310053) 校办电话:0571-86633077   0571-86633177   传真:0571-86613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