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中医药大学第一临床医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组织   >   学生科技杂志   >   正文

第十七期《学生科技杂志》副刊——《纵横》征稿通知

作者:    信息来源:杂志社    发布时间: 2016-12-03

医学、科研离不开碰撞的思维,分享、交流方获得深刻的知识。第十七期《学生科技杂志》副刊——《纵横》现面向全校同学征稿。 浙江中医药大学《学生科技杂志》创刊于2002年12月,由校学生处、科研处和团委主办,第一临床医学院团委负责具体工作指导,于每年11月中旬截稿,至今已有20期的硕果。其内容涉及多个学科范畴,集众生佳作,纳百家翰苑,具有"学术性强,质量高,版式规范"的特点。

而作为《学生科技杂志》的副刊——《纵横》,从一张纸开始萌芽,经过16期的不断发展,如今已成长为一本成熟的科普宣传刊物,一方朋辈交流天地。它包括“学子论坛”、“医讯新闻”、“医林漫谈”、“医学前沿”、“医学影视”、“习医助手”六个板块,着力展现杏林学子魅力风采,传递医学前沿讯息,记录科研经验点滴……以求共同探索未知领域,协力攀登医学高峰。

1 征稿内容

1.1征稿主题

我与医学/科研二三事

1.2具体内容

医学知识和科研是每一个医学生学医路上的主旋律。围绕医学科研两个主题,来稿形式不限,可以是故事,可以是发现,可以是思考,也可以是心得体会……希望你将它们诉诸于文字,通过我们分享给每一个在这条路上前行的学子。

2来稿要求

2.1文体诗歌除外,字数不少于800。

2.2来稿请注明作者姓名、学院、专业、年级、联系电话,并请注明"副刊征稿"。

2.3征稿的评选工作由编辑部进行,编辑部编委有权对稿件进行修改。来稿一旦录用,将联系作者,并赠送期刊及纪念品一份。

3投稿方式

将电子稿发送至杂志邮箱:xskjmag@126.com,并注明"副刊征稿"以及作者信息。

4截稿时间

2017年3月3日

5征稿对象

全校学生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邮箱:xskjmag@126.com

徐同学:17826866596

黄同学:17816877600

Copyright ©1959-2018   浙江中医药大学   浙ICP备05040830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310053) 校办电话:0571-86633077   0571-86633177   传真:0571-86613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