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中医药大学第一临床医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组织   >   学生科技杂志   >   正文

关于召开“交流出新,分享共进”科研组织交流会的通知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6-10-20

关于召开“交流出新,分享共进”科研组织交流会的通知

浙江中医药大学各科研组织负责人:

为建立更为完善的学院间沟通交流机制,为各院将来的合作打下坚实的基础,现定于2016年11月5日召开“他山之石可以攻玉科研组织交流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2016年11月5日(星期六),下午1:30

二、地点:立业园3号楼模拟医院会议室

三、出席对象:学生科技杂志编辑部、一临团委科技部、二临科研管理中心、三临晨曦科研中心、药学院大学生科技创新中心、医学技术学院锐园、生命科学学院大学生科技创新实践基地、管理学院科研中心、人文学院科研中心。

四、会议内容:

1. 学生科技杂志编辑部介绍2015学年的各项活动的开展情况以及《学生科技杂志》及其副刊《纵横》的出版情况。

2. 各学院科研组织代表介绍各自组织情况,依次在会议上发言交流。

3. 各个学院代表自由讨论分享经验。

浙江中医药大学《学生科技杂志》编辑部

2016.10.19

Normal07.8 磅02falsefalsefalseEN-USZH-CNX-NONENormal07.8 磅02falsefalsefalseEN-USZH-CNX-NONENormal07.8 磅02falsefalsefalseEN-USZH-CNX-NONE

Copyright ©1959-2018   浙江中医药大学   浙ICP备05040830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310053) 校办电话:0571-86633077   0571-86633177   传真:0571-86613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