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中医药大学第一临床医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组织   >   学生科技杂志   >   正文

关于《学生科技杂志》第21期征稿通知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6-10-20

Normal07.8 磅02falsefalsefalseEN-USZH-CNX-NONE关于《学生科技杂志》第21期征稿通知

Normal07.8 磅02falsefalsefalseEN-USZH-CNX-NONE 《学生科技杂志》第21期征稿正式开始。

如果你有完结的课题论文、实验研究文稿、综述或者是你们的毕业论文、抄方实习见习心得等,欢迎投稿到《学生科技杂志》!我们将为你提供一个展现自己学术风采的平台,同时也给他人一个了解学习的机会。

浙江中医药大学《学生科技杂志》设有名师点津、杏林探骊、针灸推拿、走进临床、方药纵横、实验研究、调查报告、学子论坛、它山之石等栏目,具有“学术性强,质量高,版式规范”的特点。同时,我刊长期开展与其他中医院校学生刊物的学术交流活动,并将每期投稿我刊的论文择优推荐给如成都中医药大学《中医学与辩证法》山东中医药大学《齐鲁杏苑》等刊物。

《学生科技杂志》一直是各同学的忠实学友,长期欢迎大家积极投稿!

投稿须知:

1.本刊只是为学校内部交流学习,不公开发行,在投本刊同时,也可投向校外其他杂志,不作为一稿多投,但不可在校内其他刊物中一稿多投。如有发现文章在学校其他刊物上已经刊登,一律不采用。

2.来稿要求——求新,求真,求实。论点明确,论据充分,论证严谨,层次清晰,文字精炼,数据准确,具有一定的先进性和实用性。

3.来稿请注明作者的姓名、学号、年级及联系电话、E-mail地址等。

4.文稿一律用A4纸(正文用4号宋体)打印,另发送电子稿投到《学生科技杂志》邮箱:xskjmag@126.com。打印两份文稿,由编委联系作者收取。

5.编辑部对稿件由修改权。本刊概不负责退稿,请作者自留底稿。编辑部收到稿件如三个月未收到录用通知,作者可自行处理。来稿录用后,将会和作者联系,并赠送期刊一份。

文稿撰写要求:

1.文题题名简洁明确,并能反映本刊特定内容,不要副题。避免使用化学式、公式等不太为读者所熟悉的缩写等。

2.作者文稿的作者应是来稿专题研究的主要负责人,是论文的责任者。署名次序按照对论文的贡献大小排序。注明作者所在学院、年级、邮编。作者如多单位则在其名右上方和所在单位前用△注明。

3.摘要(中、英文)内容明确列出四要素:目的、方法、结果、结论。一般不超过200字。

4.关键词一般2-5个,词间用;隔开。中英文关键词排列须一致。

5.前言(引言)一般不超过250字,内容需简洁明确。

6.图表应有自明性。表格用三线表,设计应简洁、合理。图稿线条要求清楚、匀称,照片应清晰并比度适宜。病理切片注明染色方法,显微镜照片注明放大倍数。图表均要有图题、表题。

7.文内标题层次不超过3级,一律用“1”“1.1”“1.1.1”等标识,均顶格写。

8.正文论文符合科学论文文本体例。简化字以囯颁《简化字总表》为准,标点符号及数字以GB/T15834-1995、GB/T15835-1995两项规定执行。随文图表标明图序、图题和表序、表题。计量单位严格执行GB3100-310-93规定。

9.文稿中若引用他人观点和数据,要注明出处,并列入参考文献。

10.各级科研课题或基金资助项目请在标题后标出,优先考虑录用。

投稿方式:

直接发送电子稿到杂志邮箱:xskjmag@126.com,并注明学院、姓名、联系方式。

征稿对象:全校同学。

截稿日期:2016年11月18日

如果有任何问题,请通过我们的邮箱与我们联系或者联系我们的负责人员。

徐同学:17826866596

《学生科技杂志》期待你的来稿!

浙江中医药大学《学生科技杂志》编辑部

2016年10月

Copyright ©1959-2018   浙江中医药大学   浙ICP备05040830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310053) 校办电话:0571-86633077   0571-86633177   传真:0571-86613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