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中医药大学第一临床医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组织   >   院杏林传媒中心   >   正文

【社会实践特辑二】2017 我和我的中医梦 在路上!

作者:    信息来源:团委    发布时间: 2017-07-27

2017年7月3日下午,浙江中医药大学2017年暑假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在滨文校区23号楼第一会议室举行。出席的领导和参加人员有党委副书记陈刚,校团委,学院分管学生工作领导,分团委书记,社会实践带队老师和团队负责人。

会上校团委书记王斌艳首先发表讲话,介绍了浙江中医药大学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总体情况。强调了带队老师、社会实践小分队队长的职责、安全注意事项,同时要求在实践的过程中强化成果、扩大影响,更好地引导大一、大二的同学。

校党委副书记陈刚对实践队伍提出了四点要求:一、社会实践既要有高度又要有深度,高度即紧扣时代脉搏,抓住社会热点,深度即深入到最基层进行实践活动;二、社会实践活动既要有激情又要有热情;三、社会实践既要重形式又要重实效;四、社会实践活动既要奉献又要讲安全。

学校出征仪式之后,附属第一医院(第一临床医学院)党委副书记裘生梁专门召集四支队伍的带队老师、队长进行工作部署。他强调:要认真贯彻学校有关暑期社会实践的总体要求,社会实践过程中务必注意人身财产安全,牢牢把握安全底线,做到“长实干,有成效,作贡献”。

Copyright ©1959-2018   浙江中医药大学   浙ICP备05040830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310053) 校办电话:0571-86633077   0571-86633177   传真:0571-86613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