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中医药大学第一临床医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组织   >   院学生会   >   正文

汇聚于富春,拼搏校运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6-10-30

汇聚于富春,拼搏校运会

——浙江中医药大学2016年校运动会

2016年10月27日、28日,浙江中医药大学校运动会于富春校区举行,这也是我校首次在富春校区召开校运会。在这群山环抱,烟云缭绕的人间仙境中,运动健儿奋力拼搏,展现出百舸争流的盛景。

27日上午八时五十五分,伴随着激昂的乐曲,国旗班踏着整齐的步伐,用国旗与校旗铺开了开幕式的画卷。紧随其后的鲜花队与彩旗队带领着各个学院与附属医院的方队入场。青春亮丽的学院队伍、意气风发的附院队伍以他们的热情展现了运动的活力与生命的激情。第一临床医学院的队伍身处其中,绿白相间的方队沉着自信。绿色代表蓬勃的活力,白色意味真挚的灵魂。这诠释着一临学子“忠于医学,敢于拼搏”的精神。开幕式上校党委书记孙秋华、校长方剑桥、副校长郭清、副校长李俊伟等相关领导出席。在庄严的升旗仪式后,副校长李俊伟致开幕词并由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学生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带领全体师生及运动员宣誓、校学生社团联合会代表宣读绿色环保倡议书。最后,校长方剑桥宣布浙江中医药大学田径运动会正式开幕,全场气氛在体操表演和武术表演中达到高潮。

在这两日紧张的赛事中,一临运动健儿“一展雄风,临陈如虹”,创造了一个又一个佳绩。不论是百米冲刺的奋力拼搏还是五千米赛程的坚持不懈;不论是跳远时似豹的弹跳,还是跳高时如鱼的飞跃;不论是投掷铅球时的完美弧度还是百米跨栏时的矫健身姿,他们都是赛场上引人注目的身影。他们朝气蓬勃,明媚动人,带领着观众沉浸于这激情洋溢的青春之中,同时也发挥了“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为一临争得荣光!

其中俞孙禹摘得男子110米栏第二名,黄振摘得男子标枪第二名,严思瑶获得女子跳高第四名、女子跳远第七名,庄竞杰获得男子跳高第四名,秦佳楠获得女子标枪第五名,葛钦文获得男子跳远第六名,吴鑫阳获得男子跳远第七名,王梦蕾获得女子四百米第七名,林羽沁获得女子铅球第七名,赵杭获得女子1500米第八名,泮周洁获得女子110米栏第八名!此外在团体赛中,我院取得了男子4*100米第四名、男子4*400米第六名、女子4*400米第六名的好成绩并最终获得团体总分第五名!

在此为我院取得佳绩表示祝贺,也恭喜以上同学在校运会中获得名次。但不论获得名次与否,运动健儿们敢于拼搏、敢于争取的精神都值得每一个人去学习。也期待一临健儿能以更加饱满的姿态向美好的明天迈进,为学院在下一届运动会中取得更好成绩!

文/杏林传媒新闻采编部 郭小玉

图/杏林传媒新闻采编部 陈雨晗 严楷蕾

Copyright ©1959-2018   浙江中医药大学   浙ICP备05040830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310053) 校办电话:0571-86633077   0571-86633177   传真:0571-86613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