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中医药大学第一临床医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组织   >   院团委   >   正文

诵读青春之歌,献礼五四青年节

作者:    信息来源:团委    发布时间: 2022-05-04



  马克思曾说,一个时代的精神是青年代表的精神。陈独秀曾写到,青年如初春,如朝日,如百卉之萌动,如利刃之新发于硎,人生最可宝贵之时期也。

  值此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之际,第一临床医学院团委在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举行了青春诵读活动,同学们齐声诵读李大钊先生的《青春》,铿锵之声,庄严之容,寄敬慕之情。吾愿吾亲爱之青年,生于青春,死于青春,生于少年,死于少年也。进前而勿顾后,背黑暗而向光明……”



  风好正是扬帆时,不待扬鞭自奋蹄。时代的接力棒已至,历史在等待青年交上一份圆满的答卷。作为健康中国未来的建设者,我们更应继往开来,勇挑时代重任,用求本远志坚定心中理想,用青春奋斗践行使命担当!



图文/ 第一临床医学院

编辑/ 杏林壹家人

审核/ 张晓薇

终审/ 叶海勇



Copyright ©1959-2018   浙江中医药大学   浙ICP备05040830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310053) 校办电话:0571-86633077   0571-86633177   传真:0571-86613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