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中医药大学第一临床医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组织   >   院团委   >   正文

2017年校院级学生科研项目负责人会议顺利召开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7-03-11

2017年2月27日下午1点35分,2017年校院级学生科研项目负责人会议在21225举行。会议由科技中心副主任沈悦忠主持,并邀请了学院团委书记陈昱宁老师与会指导。

会议伊始,主持人向各位负责人介绍了校院级学生科研基金项目进行的流程以及相关要求,主要包括五大内容:中期检查和结题报告时间,校院级立项项目总览,中期检查和结题报告书写格式要求,结题后证明函签收和发票上交要求及校级资助自行报销等要求。主持人对这五大内容做了详细的介绍,尤其对发票报销的相关流程和格式要求进行了强调。

随后,陈昱宁老师对会议做了补充说明。首先陈老师强调各项目负责人一定要了解项目进行的具体流程。其次,陈老师介绍了今年院校级学生科研项目的结题要求的变化:学生必须在11月份之前于期刊发表论文,才可以完成项目的结题(期刊类别并无要求,已被期刊录用但未发表论文者亦可结题)。

除此之外,陈老师还介绍了学院本科生发表学术论文、申请专利及学科竞赛奖励办法。陈昱宁老师在会议最后鼓励在座项目负责人,积极参加学校活动,认真完成科研项目,努力学习,更好发展自己。

文/图 科技中心

Copyright ©1959-2018   浙江中医药大学   浙ICP备05040830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310053) 校办电话:0571-86633077   0571-86633177   传真:0571-86613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