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中医药大学第一临床医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园地   >   教育专题   >   正文

学生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党员之家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7-12-04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2017年12月2日上午,附属第一医院第一临床医学院学生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前往中国共产党杭州历史馆参观学习,重温党的历史,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并进行了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预备党员入党宣誓活动。

本次活动由学院组织员范宝华带队,各支部的150余名同志分乘3辆客车前往。中国共产党杭州历史馆坐落在西湖北岸的北山街上,设有“民族独立人民解放的杭州篇章”、“推进社会主义建设的杭州记忆”和“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杭州实践”三个展厅,馆内展示了杭州党史各时期图片800多张,实物500多件,为我们展示了一段段波澜壮阔的历史,反映了杭州地方党组织领导人民进行革命、建设的奋斗史、创新史和自身建设以及发生的重大事件、取得的重要成果和基本经验;反映了杭州人民在党的领导下,为争取国家独立民族解放所立下的功勋以及探索社会主义道路90余年的艰辛历程。同志们认真观看展示内容,革命先烈的奋斗历史历历在目,杭州在改革开放阶段取得的重大成就令人鼓舞。大家对中国共产党在杭州的发展历史有了深入的认识和了解,进一步唤醒了党员意识,提高了思想觉悟,增强了承担使命的责任感。在组织员范老师的带领下,新入党的预备党员在宣誓厅进行了入党宣誓仪式,其他党员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不忘初心,号角吹响。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全党同志一定要永远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永远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继续朝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都认为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在平时的学习工作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牢记使命,走在前列。

Copyright ©1959-2018   浙江中医药大学   浙ICP备05040830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310053) 校办电话:0571-86633077   0571-86633177   传真:0571-86613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