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中医药大学第一临床医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园地   >   教育专题   >   正文

关于组织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实况的通知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7-10-17

各学生党支部:

10月1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将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为见证这重大时刻,第一时间感受盛况、聆听报告、领会精神,根据校党委要求部署,各党总支(党委)要组织师生集中收看大会开幕式。具体安排如下:

一、收看方式

10月18日上午没有教学、医疗等任务的师生,到学校指定的集中观看地点(滨文行政楼报告厅、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和食堂),收看大会开幕式直播。

10月18日上午有教学、医疗等任务的我院师生(特别是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由学生党总支负责组织,10月18日下午14点在滨文校区17121教室集中收看大会开幕式视频回放,参加者进行现场签到登记,请各党支部负责通知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

因公务出差、上课、值班等特殊原因不能参加学校组织的集中收看的师生,由本人在晚上时间、便捷场所自行收看网上录播。

二、直播集中收看地点

(一)滨文校区

1、行政楼一楼报告厅:滨文校区全体教职工、全体校领导、中层干部、科级干部及所有管理岗工作人员。

2、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和食堂:滨文校区没课的学生,特别是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份子。

(二)富春校区

1、会议中心学术报告厅:富春校区全体教职工和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除上课外)。

2、富春小剧场、食堂:富春校区其他没课学生

(三)其他

在医院进行实习见习的学生,也可以按照所在医院的安排参加收看。

三、具体要求

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各党支部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利用多种形式,认真严肃地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及系列报道,支部在学习过程中要注意拍照记录,留下宣传资料,上报学院组织员范老师。

第一临床医学院学生党总支

2017年10月17日

Copyright ©1959-2018   浙江中医药大学   浙ICP备05040830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310053) 校办电话:0571-86633077   0571-86633177   传真:0571-86613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