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中医药大学第一临床医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员之家   >   正文

学院学生党员开展服务群众活动

作者: 党员之家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7-11-06

为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贯彻落实附属第一医院第一临床医学院第三次党代会精神,践行党员为人民服务的宗旨,2017年11月5日上午,学院各支部的12名预备党员在学院组织员范宝华老师和研究生第四党支部书记李杭超的带领下前往江南文苑小区进行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服务群众活动。

江南文苑小区所在的西浦社区是我院的党员服务基地,三年多来社区居民已经习惯了党员们的常态化服务活动。大家为社区居民进行量血压、耳穴压豆、推拿等卫生健康服务活动,虽然天气清冷,但随着越来越多社区居民的前来,党员同志们的热情愈发高涨,积极为老人们进行健康宣教,解答疑问,并向他们发放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材料。预备党员应俊同志是在中医骨伤科学专业的读博士生,推拿手法娴熟,两个小时的时间里一直为居民们进行推拿服务,受到了居民的好评;有的党员还是从桐乡专程赶来杭州参加这次服务活动的,虽然辛苦,能用专业知识服务群众,大家都觉得高兴。党员们还来到物美超市,向顾客们发放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材料。一个上午总共服务群众200多人次,发放宣传材料300份。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党的十九大报告强调全党同志一定要永远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永远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广大学生党员就应该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在今后的学校建设发展中发挥出更大作用。

Copyright ©1959-2018   浙江中医药大学   浙ICP备05040830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310053) 校办电话:0571-86633077   0571-86633177   传真:0571-86613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