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中医药大学第一临床医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员培训   >   正文

学院举办2022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党校培训班的补充通知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12-26

各位学员:

根据培训工作安排,现对学院 2022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党校培训相关考试安排及培训合格证书获取方式进行补充通知说明:

一、考试安排

入党积极分子党校培训班学员根据《关于举办学院2022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党校培训班的通知》要求,在完成浙江中医药大学APP智慧党建网上党校课程中心内至少10个学分的课件学习后,可进入在线考试模块,选择“第一临床医学院2022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考试”进行答题。

考试内容包括培训课程所学内容及党的基本知识,题型为单选题、多选题,合格分数为60分(总分为100分),考试时间为60分钟,每位学员有2次答题机会,取最高分作最终得分。

考试时间从即日起至2023131日,请学员认真备考,及时完成。

二、培训合格证书获取方式

参加入党积极分子党校培训班的学员,在考试合格的同时,请完成原培训通知内的相关任务并上交思想汇报;各党支部确认支部学员全部培训完成后,报组织员进行核对;组织员核对完成后,各学员可在智慧党建平台“我的证书”一栏中下载并打印“结业证书”,并交所在支部负责人(书记),放入个人党建档案袋。

如有不明事项,可联系学院组织员王老师、范老师咨询,电话86633163,积极分子培训班QQ群(群号541770610)。


浙江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浙江省中医院)、第一临床医学院党委党校

第一临床医学院大学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会分会

20221226


Copyright ©1959-2018   浙江中医药大学   浙ICP备05040830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310053) 校办电话:0571-86633077   0571-86633177   传真:0571-86613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