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中医药大学第一临床医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员培训   >   正文

关于举办2022年第一期预备党员培训班的通知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3-25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高预备党员的党性修养,增强预备党员学习理论和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自觉性,发挥预备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决定举办预备党员线上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2022630日前预备期满的中共预备党员、2022届毕业生预备党员(详见附件名单)。

二、时间安排

2022325日至530日。

三、培训方式

本次培训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学习方式。具体要求如下:

(一)网络在线学习。网络在线学习在浙江中医药大学APP智慧党建平台上“网上党校”栏目内的课程中心进行,由学员个人自主选学课程,完成24学分的学习要求。

(二)撰写学习体会。每位学员完成一篇1000字以上学习体会(包含党性分析)。

(三)完成理论测试。每位学员学满24个学分后,预备期满前请参加智慧党建平台上“在线考试”的2022年上预备党员培训班的测试,2022届毕业生预备党员须在5月30日前完成测试。

(四)专题辅导报告。专题辅导报告由党校统一安排,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四、考核要求

学员需填写《预备党员培训班考核表》。培训采用记学分方式进行考核,每个教学课程给相应的学分;学员参加培训总学分达到24分,完成一篇1000字以上学习体会,预备党员培训班理论考试合格后,方可获得《结业证书》。

结业证书电子版位于智慧党建平台中“我的”模块内,请学员自行下载打印并交由支部书记。结业证书作为预备党员转正依据之一并归入学员党建档案。

学员的学习体会,填写在考核表里,正反面打印考核表,不要增加页数,个人签字后于个人预备期满前(2022届毕业生预备党员在5月30日前)上交学院滨文1-407室组织员范老师、王老师处。

培训计划如有变动,将另行通知。


附件:1、预备党员培训班考核表

          2、参训预备党员名单



中共浙江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浙江省中医院)、第一临床医学院委员会党校

 2022325


Copyright ©1959-2018   浙江中医药大学   浙ICP备05040830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310053) 校办电话:0571-86633077   0571-86633177   传真:0571-86613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