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中医药大学第一临床医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员培训   >   正文

学院开展党章学习小组学习活动

作者: 党员之家   信息来源:党员之家    发布时间: 2018-05-04

4月25日下午,第一临床医学院2017级本科生党章学习小组在富春校区C202教室举行学习活动,学院组织员范宝华主持学习活动,学院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周鑫进行了主题党课宣讲,学员们集体观看了记录片电影《厉害了,我的国》。

4个党章学习小组的170余名学员积极参加了本次学习活动,范宝华向学员们发放了培养教育学分卡,介绍了党员发展不同阶段的培养要求,对近期学院推荐优秀团员入党工作的部署进行说明,并对学员在做好专业学习的基础上提出两点要求:一要坚定理想信念,加强理论学习;二要提高综合素质,积极为集体服务。

学生第四党支部副书记周鑫进行了《新时代、新青年、新使命》主题党课宣讲,结合电影《厉害了,我的国》中的内容,向学员们介绍了十八大以来的五年我国在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所取得的历史性成就,解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历史方位的重大意义,鼓励大家勇攀科技高峰,奋发有为,在党组织的培养教育下更好成才。

在接下来的观影环节,从圆梦工程到创新科技,绿色中国到共享小康,电影分享震撼的影像的同时,也将其背后的故事娓娓道来,学员们深受震撼,为祖国的成就倍感自豪、热血沸腾,也更加意识到青年强则国强、重任在肩,更加坚定了入党的理想。

Copyright ©1959-2018   浙江中医药大学   浙ICP备05040830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310053) 校办电话:0571-86633077   0571-86633177   传真:0571-86613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