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中医药大学第一临床医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园地   >   学生党建   >   正文

第一临床医学院举办2018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党校培训班

作者: 党员之家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5-31

5月25日至30日,第一临床医学院成功举办了2018年第一期期入党积极分子党校培训班,培训党课由学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陈翔、附属第一医院(第一临床医学院)党委副书记裘生梁、学院兼职组织员范宝华主讲,分别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入党的程序和条件为专题进行了辅导授课,各党支部的7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培训学习。

陈翔副部长在授课中系统讲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要内容,要求学员们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争做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的时代新人,争取早日入党。裘生梁副书记系统讲解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内容,要求学员们学原文、悟原理,学懂弄通做实十九大精神,不忘申请入党初心,坚定理想信念,增强纪律意识,提高政治觉悟,在平时学习工作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组织员范宝华向学员们讲解了学生发展入党的程序和条件,对积极分子在培养考察期间需要完成的学习实践任务进行了强调。本期党校培训班还组织学员学习了网上党校的《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及其基本经验》、《中国共产党员的条件、义务和权利》、《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必须坚决贯彻执行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总要求》、《全面解读党的十九大报告的新思想、新论断、新提法、新举措》等4个课件。

本期党校对达到学分考核要求的学员予以合格结业,增进了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领会,对支部政治建设是一次很好的促进。 (图文/范宝华)

Copyright ©1959-2018   浙江中医药大学   浙ICP备05040830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310053) 校办电话:0571-86633077   0571-86633177   传真:0571-86613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