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中医药大学第一临床医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园地   >   学生党建   >   正文

学院大学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会分会召开年检大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5-17

第一临床医学院大学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会分会5月15日晚在滨文校区18202教室举行了年检大会,各支部党员代表、入党积极分子和申请入党学生等会员参加了会议,大会由研究会副会长赵方敏主持。

大会首先由会长朱颖做年检工作总结报告,研究会自2017年12月份成立以来积极组织会员学习研究、宣传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理论学习、现场教育、实践服务等10多项活动,引领大学生成长成才。朱颖对下阶段研究会的工作计划也进行了通报,并主持进行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副书记王芳以“新征程,新梦想——弘扬红船精神,实现健康中国”为主题,向与会成员进行了党课宣讲,党课以小见大,列举典型案例,从一名医学生的视角出发,讲述如何践行红船精神,实现健康中国人生理想,体现了新时代医学生应有的责任担当和使命意识,引起大家的强烈共鸣。

会议最后由研究会指导老师、学院组织员范宝华进行了总结讲话,他对研究会的下一步工作安排进行了强调,勉励大家深入研究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讲话中对青年大学生提出的殷切期望,发挥先锋作用,积极为学校各项建设事业贡献更大能量。 (图文/赵方敏)

Copyright ©1959-2018   浙江中医药大学   浙ICP备05040830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310053) 校办电话:0571-86633077   0571-86633177   传真:0571-86613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