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中医药大学第一临床医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园地   >   学生党建   >   正文

我院党员在全校微型党课比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5-17

5月16日,学校党委在滨文校区行政楼报告厅举行2018年微型党课比赛,附属第一医院(第一临床医学院)党委选送的教工学生党总支教师党员钟铁城和学生党员王芳参加了此次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我院教师党员钟铁城荣获一等奖,学生党员王芳荣获优胜奖。

此次微型党课比赛以“弘扬红船精神,走好新时代长征路”为主题,旨在引导广大师生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弘扬 “红船精神”,用伟大精神推动伟大实践,引领广大党员踏上新征程,展现新风貌,实现新作为。教师党员钟铁城老师以“红船辉映杏林路”为题,以身边的故事,身边的人物为例,生动描绘了浙中医大人在践行红船精神的杏林大道上推陈出新、锐意进取、不忘初心的良好风貌,集中展现了在新时代背景下,浙中医大人在医疗、科研、教学、管理等岗位上衔枚疾走,再立新功的时代风采。学生党员王芳从一名医学生的视角出发,讲述了在医学学习的道路上应如何实现人生理想的切身感悟,体现了作为新时代医学生应有的责任担当和使命价值。

我院党委对本次微型党课比赛高度重视,认真谋划。在选手选拔、讲稿撰写、PPT制作等方面下足功夫,不断提高选送选手的综合实力。比赛当天,院党委领导亲临比赛现场观摩指导;教工学生党总支组织60余名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到现场观赛学习;医院和学院各党支部组织师生党员通过网络直播的方式收看了比赛实况,共同领略了新时代师生党员的蓬勃风采,共同感受了微言微语释放出来的巨大能量。(图文/教工学生党总支)

Copyright ©1959-2018   浙江中医药大学   浙ICP备05040830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310053) 校办电话:0571-86633077   0571-86633177   传真:0571-86613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