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中医药大学第一临床医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园地   >   学生党建   >   正文

关于开展“红船魂·杏林声”党员理论知识竞赛暨理论作品诵读展演活动的通知

作者: 党员之家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5-04

第一临床医学院各支部全体学生党员: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推进大学生政治理论学习制度实施,经附属第一医院(第一临床医学院)教工学生党总支研究,决定在各支部全体学生党员中开展党的理论知识网络竞赛活动,在各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中开展经典理论作品诵读展演活动,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本次活动由教工学生党总支主办,共青团浙江中医药大学第一临床医学院委员会和第一临床医学院大学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会承办。本次活动为学院党建文化节的重要活动,分为理论知识竞赛和理论作品诵读展演两个环节,各支部在第一环节理论知识竞赛中的得分(满分50分)折算计入支部代表队在第二环节理论作品诵读展演的得分。

一、理论知识竞赛

1、竞赛时间

2018年5月5日21:00——21:20

2、竞赛内容

《中国共产党章程》

3、参加人员

各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

4、竞赛形式

理论知识竞赛以线上网络答题形式进行,党员在规定时间段内在学院官微“杏林壹家人”进行答题。竞赛题目包括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合计40小题,满分为100分。

5、奖项设置

按照全体参赛党员知识竞赛成绩排名,设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8名,优秀奖16名,颁发荣誉证书。

6、成绩计算

各支部党员的竞赛参与率按照满分10分折算计入支部代表队在第二环节理论作品诵读展演中的得分,各支部党员的竞赛平均分成绩按照满分40分折算计入支部代表队在第二环节理论作品诵读展演中的得分。

二、经典理论作品诵读展演

1、决赛活动时间、地点

2018年5月23日18:00--21:00 滨文校区图书馆报告厅

2、活动形式

各支部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中开展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经典理论作品诵读学习,经过初选设计特色作品,推选成员代表支部参加全院“红船魂·杏林声”经典理论作品诵读展演,人数不限,表现形式可以为朗诵、歌咏、小品等,并配以PPT同步展示,作品时长限10分钟内;诵读展演要思想性与艺术性结合,以生动形式表现新时期大学生党员群体对我党政治理论的理解感悟。参演作品由评委打分,满分为50分。

3、奖项设置

按照两个环节的总得分成绩排名,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4名,颁发纪念品和荣誉证书。

三、活动要求

各支部要精心组织部署,动员广大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与党建文化节活动,结合纪念卡尔·马克思诞辰200周年活动,营造浓厚的理论学习氛围。广大党员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精神实质,系统掌握,模范遵守,知行合一,力求实效,更好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附属第一医院(第一临床医学院)教工学生党总支

第一临床医学院大学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会

2018年4月25日

附件:“红船魂·杏林声”理论作品诵读展演报名表

红船魂·杏林声”理论作品诵读展演报名表


5月18日前报送给组织员范老师















Copyright ©1959-2018   浙江中医药大学   浙ICP备05040830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310053) 校办电话:0571-86633077   0571-86633177   传真:0571-86613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