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中医药大学第一临床医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生涯指导   >   正文

学院(含四临)关于组织第三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创业大赛通知

作者: 学工办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3-01

一临(含四临)同学:

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创业大赛(隶属省级学科竞赛)已正式启动,为选拔优秀选手参加校赛和省赛,我院将举办第一临床医学院(含四临)第三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创业大赛,现将比赛事宜通知如下:

  1. 大赛主题

    创新放飞梦想  创业成就人生

    二、大赛背景

    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发挥“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积极作用,引导各高校主动服务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积极创新人才培养机制,普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意识,努力造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力军,推动高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创业就业

    、参赛对象

    第一临床医学院(含四临)在籍的全日制本科生和第一临床医学院研究生。A类作品以个人形式申报,B类和C类项目以个人或团队的形式申报(每个团队成员不超过4人),每个作品(项目)指导老师不超过3人。大赛鼓励参赛者跨学院、跨专业,自行组成学科优势互补、专业配备科学、人员结构合理的团队。跨学院项目只能明确一个申报主体学院为第一临床医学院(含四临)

    、大赛时间

    20193-4

    、大赛安排

    (一)大赛分设三个类别

  2. 以选择具体职业就业为目标的职业规划类(简称A类)

  3. 以文化创意、科技创新、服务咨询为导向的创新创意类(简称B类)

  4. 正在实施创业项目的创业实践类(简称C类)

    大赛介绍、辅导材料、作品规范、评选标准等材料内容与要求可通过浙江省大学生网上就业市场(http://www.ejobmart.cn/)查阅。

    大赛各阶段安排如下:

    1.报名阶段(20193月1日--327日)

    报名同学将作品(A类作品上交职业生涯规划书、B类、C类上交创业计划书

    )电子稿发送学院学工办邮箱:ylxgb@zcmu.edu.cn,纸质稿一式一份交到滨文校区1-411/富春校区5310室作品提交时间327日下午4点截止。

    2.学院评比2019328—4月10日)

    阶段文本评比,根据作品进行打分,视参赛报名情况再定是否进行第二阶段的现场展示。(具体以通知为准)。

    、奖项设置

    本次大赛分别设置职业类和创业类:、二、三等奖若干名,发放荣誉证书。

  5. 参赛预期

    学院将通过选拔推荐优秀选手参加“浙江中医药大学大学生第十一届职业生涯规划与创业大赛”。选手经备赛、参赛可以提升各方面能力,实现自我成长。省赛获奖者会获得丰厚奖金并有综合素质、学业成绩等加分。我院学生曾连续获得省第六届至第十届职业生涯规划与创业大赛一、二、三等奖,参赛中将会有多名省级和校级优秀指导老师给予指导。

  6. 报名参赛

    联系人:孙金权老师

    联系电话:86613599

    电子邮箱:ylxgb@zcmu.edu.cn

    联系地址:滨文校区1-411办公室/富春校区5310室

     

    备注:2016、2017、2018级各班须上报至少2份作品,2015级各班须上报至少1份作品,鼓励研究生积极参加!

    第一临床医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9年3月1日

 

  • 附件【附件.zip】已下载

Copyright ©1959-2018   浙江中医药大学   浙ICP备05040830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310053) 校办电话:0571-86633077   0571-86633177   传真:0571-86613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