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中医药大学第一临床医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事务   >   正文

学院(含四临)关于做好2019年本科学生暑期留宿申请的通知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6-21

第一临床医学院(含四临)关于做好2019年本科学生

暑期留宿申请的通知

各位同学

为做好学院(含四临)2019年本科学生暑期留宿相关工作,根据有关要求及学校和学院实际,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申请留宿条件

1.参加学校下达任务的在杭教学实习或见习的;

2.参加学校统一安排的辅修专业学习的;

3.参加学校组织的学科竞赛培训辅导的;

4.参加学校统一组织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

5.参加学校组织的招生就业等暑期重点工作的;

6.参加学校组织的校庆晚会暑期排练等活动的;

7.参加学校组织的暑期学生干部培训的;

备注:其中2-6点申请留宿的学生以相关职能部门提供的名单为准,其余不得申请留宿。

二、学生留宿时间及地点

1.滨文校区:

留宿时间:7 月 6-9 月 5 日。

符合留宿条件的本科生统一安排在立业园学生公寓住宿。

2.富春校区:

留宿时间:7 月 6-9 月 5 日(军训学生按军训时间要求返校),符合留宿条件的学生原则上统一安排在富春校区学生公寓住宿。

3.学生留宿只能申请学校规定的时间段,规定的任务或活动结束后须返乡。申请留宿住宿学生视情况进行住宿调整,实行相对集中住宿,不允许一人住宿一间

4.未申请留宿的两校区学生 7 月 6 17:00 前须离校返乡,下学期返校住宿开放时间为 9 月 6 日。

三、留宿申请和审批程序

(一)申请时间:6 月 20日-6 月 25 12:00 前,完成学生留宿网上申请,逾期不候,《家庭监护人留宿知情同意书》和《浙江中医药大学假期留宿学生安全承诺书》交到年级辅导员处。

(二)学生申请:(学生留宿时间段请填写准确,中间返乡的,返乡期间段不要申请在内,请分两个阶段填写)

学生登录学生网上事务大厅,点击“假期留宿申请”→阅读“留宿各项通知和办理流程”→点击“我要申请”→点击左上角“申请”→填写申请表、点击已阅读“浙江中医药大学假期留宿学生安全承诺书”→点击“提交”→及时登录系统查看审批结果→办理留宿学生准住证。

(三)准住证办理:

经学院和学工部审核同意准予留宿的学生,由学校学生事务中心统一办理、发放准住证。

(四)留宿工作联系人:

一般情况咨询请联系学院年级辅导员。

滨文校区学生事务中心联系人:许老师,联系号码:86633386

富春校区学生事务中心联系人:张老师,联系号码:61768501。

 

附件 1:留宿学生家庭监护人知情同意书

附件 2:浙江中医药大学假期留宿学生安全承诺书

附件 3:浙江中医药大学学生假期公寓留宿申请审批表(备用)

 

 

第一临床医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96月21

  

  • 附件【附件1-3.zip】已下载

Copyright ©1959-2018   浙江中医药大学   浙ICP备05040830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310053) 校办电话:0571-86633077   0571-86633177   传真:0571-86613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