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中医药大学第一临床医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事务   >   正文

关于开展2016-2017学年本科生班主任考核工作的通知

作者: 孙金权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7-09-30

为进一步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推动班主任队伍建设,根据《浙江中医药大学班主任管理办法》的要求,决定开展2016-2017学年本科生班主任的考核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范围

2016-2017学年全院在岗本科生班主任。

二、考核程序及标准

详见《浙江中医药大学班主任管理办法》及《浙江中医药大学班主任工作考核标准》。

三、工作要求

1、学院成立了班主任工作考核领导小组,具体负责班主任工作考核的组织实施,要将此项工作的开展与落实当前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各项工作任务结合起来,周密策划,精心安排,切实加强对考核工作的领导。

2、各项考核工作要做到客观公正,真实准确,师生认可,又做到规范管理,鼓舞士气,推动工作,发挥实效。

3、学院将组织学生班级开展学生民主评议及评议结果汇总工作,学生民主评议参与人数不得少于班级总人数的80%。

4、学院组织班主任认真填写《班主任工作考核登记表》(见附件)。学院考核工作领导小组根据考核内容开展院内评议,并完成各项评议结果汇总,确定考核等级(考核等级分为优秀、良好、合格、不合格)。考核等级为“优秀”的班主任比例不得超过本学院全体班主任人数的15%,考核等级为“良好”的班主任比例不得超过本学院全体班主任人数的35%。

5、各班主任要在10月12日前将《班主任工作考核登记表》(模板见附件)纸质稿、电子稿报送所带学生年级辅导员,年级辅导员将纸质稿统一交到1-411办公室孙金权处,电子稿通过OA邮件发送至学生工作办公室孙金权处。

未尽事宜请与孙金权联系,联系电话:86613599。

第一临床医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7年9月28日

Copyright ©1959-2018   浙江中医药大学   浙ICP备05040830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310053) 校办电话:0571-86633077   0571-86633177   传真:0571-86613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