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中医药大学第一临床医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勤特贷资助   >   正文

关于开展2017年度第一临床医学院学生发展性资助项目结题验收的通知

作者: 孙金权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4-24

各同学:

2017年我校共对100项校级和93项院级学生发展性资助项目予以立项并资助,根据《浙江中医药大学学生发展性资助实施办法》(浙中大发〔2011〕80号)要求,学生处近期将开展结题验收工作,现将我院发展性资助结题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题要求

1、校级项目:学院将根据项目对应的结题形式和结题申请书对项目实施情况、进度、取得的成果和存在的问题进行检查验收并形成评审报告和评审结果(需学办主任签字,加盖学办公章)报学生处审核。校级项目负责人填写《浙江中医药大学学生发展性资助项目结题申请书》(附件1),并结合项目立项申报书中的结题形式递交成果及相关支撑材料。形成文字的结题形式字数应不少于2000字,格式要求详见附件2。

2、院级项目:结题要求同校级项目,同时学院将根据此项工作实施进程进行评审并形成评审报告和评审结果(需学办主任签字,加盖学办公章)。

3、学院将严格审核把关,项目没有落实或者敷衍了事的,建议不予结题,并报学生处备案。

二、各同学需要上交的材料

1、校院两级项目结题材料提交截止时间:5月11日。

2、相关纸质材料(附件1)提交至学院1411办公室侯怡芬老师处,联系人:侯老师,联系电话:86633016,相关电子材料(附件1和附件3)发送至邮箱:1508144981@qq.com。

三、验收结果

项目验收结果分为优秀、合格、不合格三个等级,其中优秀比例不超过30%。合格及以上项目将发放剩余30%的项目经费,验收未通过项目将不予提供结题资助。优秀项目成果将进行集中展示,具体事项另行通知。

注:请严格按照结题要求和格式要求上交材料,否则不予以结题。

第一临床医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8年4月24日

Copyright ©1959-2018   浙江中医药大学   浙ICP备05040830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310053) 校办电话:0571-86633077   0571-86633177   传真:0571-86613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