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中医药大学第一临床医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勤特贷资助   >   正文

关于组织师生开展2017年“感恩季”系列活动的通知

作者: 唐超   信息来源:学工办    发布时间: 2017-05-24

各学院:

根据浙江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关于组织开展2017年“感恩季”系列活动的通知》精神,现组织开展我校2017年“感恩季”系列活动。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生资助摄影作品征集活动

1、活动对象:在校大学生、辅导员、教师等。

2、活动主题:以“助学、筑梦、铸人”为主题,聚焦学校特色资助活动,关注学生成长成才。

3、作品要求:(1)作品要求主题明确。摄影作品可以是老照片,也可以是新照片。可以真实记录学校资助活动,也可以展示获奖学生和受助学生感恩奉献、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每幅图片题目自拟,配100字以内文字说明。(2)作品表现形式不限、风格不限。要求构思新颖,画面清晰,布局合理,具有一定的艺术表现力。组图不超过6张。作品仅可做亮度、对比度、色彩饱和度的适度调整,不得做合成、添加、大幅度改变色彩等技术处理。(3)作品必须由本人原创、真实拍摄。严禁抄袭,一经发现,即取消参评资格。作品若已发表或在其他比赛中获奖,请注明。作品一律以电子稿、JPEG格式报送。(4)主办方有权在展览、出版物、专题报道等中使用作品。

4、报送和评审:6月9日前,各学院需上报1件摄影作品。作品及作品登记表(附件1)电子稿提交学生处。学校将组织评审,择优选送优秀摄影作品;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将组织专家对摄影作品进行评选,评选出一等奖5件,二等奖10件,三等奖20件,入围奖若干。

二、资助微电影征集活动

1、活动对象:在校大学生、辅导员、教师。

2、活动主题:以“助学、筑梦、铸人”主题,围绕资助政策圆求学梦想、资助政策助成长成才和优秀学生典型事迹等题材创作微电影等作品。

3、作品要求:(1)微电影以视频为展示形式,包括宣传片、纪录片、公益广告等。作品应以原创性为原则,遵守《广告法》和国家有关政策法规、行业规范等要求。(2)微电影作品应立足于学生资助工作,主题明确,立意新颖,剧情紧凑。(3)作品需为首次参赛作品。宣传片、纪录片等时长在5分钟以内。公益广告时间在60秒以内。作品格式以MPG格式上报,像素不低于720*576。(4)作品版权、展播权归主办方所有。

4、报送和评审:6月9日前,有条件的学院可组织开展资助微电影制作并上报微电影和微电影作品登记表(附件2)电子稿至学生处。学校将组织评审,择优报送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组织专家进行评审,评选出金奖1名,银奖3名,铜奖6名,入围奖10名。优秀作品将在浙江教育电视台和浙江学生资助网等媒体进行展播。

学工部

2017.5.23

注:第一临床医学院参赛同学请于6月5日前将报名的摄影作品和微电影作品上交到学生办唐超老师处,纸质材料送至1-411,电子,材料发送到邮箱59796620@qq.com.

第一临床医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7.5.24

Copyright ©1959-2018   浙江中医药大学   浙ICP备05040830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310053) 校办电话:0571-86633077   0571-86633177   传真:0571-86613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