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中医药大学第一临床医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在线   >   正文

学院2017年度“团委直接推优”对象公示

作者:    信息来源:院团委    发布时间: 2017-06-13

学院2017年度“团委直接推优”对象公示

学院各团支部、广大团员青年:

按照学院团委《关于做好第一临床医学院2017年度“推荐优秀团员青年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工作的通知》要求,经各个人申请、团支部和辅导员老师审核,我院共有49名团员提交了团委直接荐优的申请表。经学院团委进行资格初审,49名同学均符合团委直接推优条件。学院团委于6月7日在17401教室召开推优理论知识考试,最终41名同学通过理论考试,进入学院团委全委会民主推荐环节。

学院团委于2017年6月13日中午在1号楼大会议室举行了由学院团委委员、学委委员以及所在年级辅导员(共计22人)参加的会议(学院团委委员、学委委员共28人,其中事假3人)。会议对申请“团委直接推优”者的基本要求和附加条件进行了审议,并根据“回避原则(回避7人)”、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对符合推优条件的对象进行表决,按照“宁缺毋滥、择优推荐”和“得票过半数者推荐”要求,最终38名优秀团员作为“学院2017年度‘直接推优’对象”,具体名单详见附件。

现在全院范围内进行公示。如有异议,请于2017年6月20日13:00前,以书面形式向学院团委反映,所反映问题要求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线索清楚。

学院团委地址:校内1-407室,联系人:陈老师、何老师。

公示无异议后,经团委签署意见,将材料提交所在学生党支部审核,由党支部讨论决定是否将推优对象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

第一临床医学院团委

第一临床医学院团委组织部

二〇一七年六月十三日

Copyright ©1959-2018   浙江中医药大学   浙ICP备05040830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310053) 校办电话:0571-86633077   0571-86633177   传真:0571-86613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