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中医药大学第一临床医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本科生教学   >   正文

转发教务处通知:关于做好“空中课堂”开课事宜的通知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2-26

各学院:

根据学校有关工作安排,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从32日正式开始,在师生未返校阶段,教学方式采用网络教学模式,部分实践类课程推迟至返校后开课。现将有关开课事宜通知如下:

1.学生要自觉调整作息时间,主动进入学习状态,按照课程任课老师的具体要求,充分利用网络教学资源,加强自主学习意识,认真完成学习任务。

2.“空中课堂”的相关信息,如网络开课课程、对应开课平台、授课教师联系方式等,详见附件1《前两周空中课堂开课课程》。学生需自主配置必要的线上学习条件(电脑、智能手机、网络等),了解各自课程线上教学方式,仔细阅读附件2《浙江中医药大学网络教学相关平台操作指南(学生版)》,熟悉相应教学平台或学习工具的使用方法。学习过程中,积极参与在线学习和讨论,完成课后作业。

3、原则上学生需要根据课表和教学作息表参加课程学习。当网络受限或遇到平台运行不通畅没法按时完成学习和作业时,请及时与任课老师沟通并耐心等待,也可以通过平台或者微信、QQ等向教师提出自己对课程的看法和建议。

4、请各学院做好相关工作的通知,及时解决、反馈学生在学习中碰到的问题,帮助学生有序开展网络课程的学习。


                         教务处

                       2020225


Copyright ©1959-2018   浙江中医药大学   浙ICP备05040830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310053) 校办电话:0571-86633077   0571-86633177   传真:0571-86613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