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中医药大学第一临床医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本科生教学   >   正文

浙江中医药大学第一临床医学院本科生论文版面费报销规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4-10

 

根据学校对本科生阶段学术能力的要求,结合学院实际,对于本科生论文版面费报销做如下规定:

一、报销对象

浙江中医药大学第一临床医学院全日制在读本科生为第一作者,浙江中医药大学第一临床医学院为第一完成单位的学术论文。

二、报销标准

1. 发表在浙江大学(或北京大学)核心期刊目录(最新版)的论文,版面费学院报销100%。

2. 发表在其他核心期刊的论文,版面费学院报销50%。

三、附则

本规定自2019年5月1日发表的论文开始执行,原规定执行至2019年4月30日。

 

 

 

 

                                          第一临床医学院教学部

                                                 2019.4.4

 

Copyright ©1959-2018   浙江中医药大学   浙ICP备05040830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310053) 校办电话:0571-86633077   0571-86633177   传真:0571-86613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