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中医药大学第一临床医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学院(含四临)关于开展2019年“最美学风标兵”评选工作的通知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11-27

 

第一临床医学院(含四临)关于开展2019年

“最美学风标兵”评选工作的通知

各本科生班级:

为进一步发挥先进典型在校风学风建设中的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推进我校学风建设成效,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按照《关于开展2019年“学风建设月”活动的通知》总体要求,学院将开展2019年“最美学风标兵”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学院(含四临)具有浙江中医药大学(滨江学院)学籍的全日制二年级及以上本科学生。

二、评选条件

(一)评选学生须具备以下条件:

1.有较高的思想觉悟。热爱社会主义祖国,坚持四项基本原则,具有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和政治觉悟。

2.有明确的学习目的。学习态度端正,学习成绩优异,大学在校期间无补考课程,在学习中能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和刻苦钻研精神,表现突出,事迹感人。

3.有较强的组织纪律观念。严格遵守校纪校规,维护社会公德,有良好的文明习惯和品德修养,自觉维护集体荣誉,在班级起到一定的表率作用。

4.积极参加学科竞赛、科技创新和社会实践等活动,在各项活动中表现良好,成绩突出。

5.积极参与学校和学院举行的学风建设中的各项活动,乐于奉献。积极参加体育锻炼,达到国家体育合格标准,身心健康。

6.最近一学年获得国家奖学金、浙江省政府奖学金或校一等奖学金及以上且学业成绩排名在所在专业年级前10%(含)的

(二)有下列情况之一的学生,不参加评选:

1.处于休学期间;

2.无正当理由拖欠学费、住宿费情况的;

3.有违法或违反校纪校规行为,受到学校通报批评或警告及以上处分的;

三、评选名额

第一临床医学院(含滨江学院):19名

第四临床医学院(含滨江学院): 2名

四、评审安排

(一)申报时间

2019年11月27-12月2

(二)评审程序

1.学生申报:学生根据本人表现,对照评奖条件提出申请,填写浙江中医药大学(滨江学院)“最美学风标兵”申请审批表》(附件1、《浙江中医药大学(滨江学院)“最美学风标兵”推荐汇总表》(附件2)。

2.学院评选推荐:学院对学生申报材料进行审核,并研究提出推荐人选,将推荐名单在院内进行公示。经公示无异议后,报送学生处。

3.学校审定公示:学工部审核评议,并报学校分管领导审定,在全校范围内公示,无异议后公布表彰。

五、申报要求

1.上报的附件1、附件2纸质材料(含佐证材料)请各班级于122下午13:00前一式一份交到年级辅导员,并电子稿发送至年级辅导员邮箱

2.以上通知如有疑问,请咨询所在学院学工办:

一临:联系人:孙老师,电话:86613599;

四临:联系人:孟老师,电话:86633397。

、奖励办法

被授予“最美学风标兵”称号的同学,颁发荣誉证书,并在全校、范围内广泛宣传先进事迹。

 

附件:

1.浙江中医药大学(滨江学院)“最美学风标兵”申请审批表

2.浙江中医药大学(滨江学院)“最美学风标兵”推荐汇总表

第一临床医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第四临床医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9年11月27

  • 附件【附件.zip】已下载

Copyright ©1959-2018   浙江中医药大学   浙ICP备05040830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310053) 校办电话:0571-86633077   0571-86633177   传真:0571-86613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