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中医药大学第一临床医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学院(含四临)关于评选2019年“最美学生寝室”的通知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11-22

第一临床医学院(含四临)关于评选2019年 “最美学生寝室”的通知

各本科生班级:

为营造学风优良、文明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创建规范、整洁、优雅的寝室学习生活环境,增强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自我监督的素养,根据《关于开展2019年浙江中医药大学“最美学生寝室”推荐的工作通知》要求,现就学院(含四临)本科学生“最美学生寝室”评选活动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和推荐名额

评选对象:浙江中医药大学(含滨江学院)第一临床医学院(含四临)在籍全日制本科学生寝室

推荐名额:

一临:最美学生寝室(含滨江后勤园区文明寝室)推荐名额18个,滨江后勤园区文明寝室6个 ;

四临:最美学生寝室(含滨江后勤园区文明寝室)3个,滨江后勤园区文明寝室1个。

二、评选内容

(一)寝室安全及卫生情况;

(二)寝室地面及墙体美化情况;

(三)寝室成员氛围及综合素养。

具体评选标准见附件3。

三、推荐程序

学院将根据各寝室提交的申请(创建情况)以及【杏林壹家人·壹路齐奋进】“最美室界里,刚好寓见你”寝室风采大赛评比结果,综合考虑后,按照名额分配等额推荐(注:滨文后勤园区文明寝室)将从最美寝室中推荐产生。

学院推荐后,由学生处组织相关人员进行复评,最终评选出 2019 年浙江中医药大学本科学生“最美学生寝室”100 个。

四、评选表彰

学校将对评选的最美学生寝室进行表彰并发放奖励。

评选 2019 年浙江中医药大学本科学生“最美学生寝室”100 个,发放证书,并发放 200 元奖励或等额物品。

其中推荐参加滨江后勤园区“文明寝室”评比的,园区将在五所高校的参评寝室中评选出五星级寝室 15 个,每个寝室奖励 1800 元; 四星级寝室 25 个,每个寝室奖励 1500 元,三星级寝室 40 个,每个寝室奖励 1000 元,鼓励奖 32 个,每个寝室奖励 100 元。

五、申报要求

浙江中医药大学“最美学生寝室”推荐表》(附件1)、《浙江中医药大学“最美学生寝室”推荐汇总表》(附件2)电子稿请参赛单位寝室于11月24日(本周日)下午18:00前,发送至年级辅导员邮箱;

《浙江中医药大学“最美学生寝室”推荐表》(附件1),纸质稿,请参赛单位寝室于11月25日(下周一)下午13:00前,报送到年级辅导员。

如有不明事宜,请联系学院学工办:

工作联系人:滨文校区,沈忱老师,电话:86613599;

 

附件1:《2019年浙江中医药大学“最美学生寝室”推荐表》

附件2:《2019年浙江中医药大学“最美学生寝室”推荐汇总表》

附件3:《2019年浙江中医药大学“最美学生寝室”评比内容》

附件4:《2019年滨江后勤园区文明寝室评比办法》

 

第一临床医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第四临床医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9年11月22

  • 附件【附件.zip】已下载

Copyright ©1959-2018   浙江中医药大学   浙ICP备05040830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310053) 校办电话:0571-86633077   0571-86633177   传真:0571-86613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