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中医药大学第一临床医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学院(含四临)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校内勤工助学岗位申报和招聘工作的通知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10-21

各位同学:

为规范管理学生勤工助学工作,促进勤工助学活动健康、有序开展,保障学生合法权益,培养学生自立自强精神,发挥勤工助学育人功能,根据相关文件规定及我校实际,现将在全校范围内开展2019-2020学年校内勤工助学岗位申报和招聘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招聘方式

本学年岗位招聘实行网上申报、录取的模式,学生可于1022起,在“学生门户”中的“学工系统”内提出申请,学生提交申请后,各用人单位管理员可在线完成审批,学生处将对录用学生最终审核,审核完成,即为正式聘用。

学生操作说明:学校官网—学生门户—学工系统—勤工助学—岗位人员管理—学生岗位申请。学生在提交申请后,应随时关注审批结果,如被申请的用人单位“退回”,请重新在系统中选择尚未招满的岗位,再次提交申请。每个学生可同时申请3个岗位,最终只可以录取1个岗位。

注:上学年聘用学生本学年不再继续担任原岗位工作的,可向用人单位提出退岗申请,用人单位在系统退岗后方可申请新岗位。

用人单位管理员操作说明:学校官网—教工门户—学工系统—勤工助学—岗位人员管理—学生岗位审核。针对提交申请的学生如不录用,岗位老师请及时点击“退回”,以便学生申请其他岗位。岗位老师审批通过后,用人单位负责人及时审批。

注:不再继续参加勤工助学的学生,各用人单位将其退岗,准备新一轮招聘,继续聘用的学生请勿退岗

2、招聘要求

1)为充分体现资助育人的精神,本学年勤工助学岗位聘任对象原则上困难生比例不低于60%

2)学校鼓励各用人单位利用自有资源和经费设置岗位,聘用本校困难生参加勤工助学活动,岗位设置情况报学生处备案,报酬由用工单位自行支付。

3、岗位管理

1)我校勤工助学活动坚持“立足校园、服务社会”的宗旨,按照学有余力、自愿申请、信息公开、扶困优先、竞争上岗、遵纪守法的原则,在不影响正常教学秩序和学生正常学习的前提下有组织地开展。

2)每月25-28日,各用人单位管理员将在线进行酬金发放审核工作。

 其他不明事宜请咨询学生工作办公室(057186633163于老师

第一临床医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第四临床医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9.10.21

Copyright ©1959-2018   浙江中医药大学   浙ICP备05040830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310053) 校办电话:0571-86633077   0571-86633177   传真:0571-86613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