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中医药大学第一临床医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招募60周年校庆接待志愿者的通知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6-20

各位同学:

六十载勠力同心,一甲子薪火相传。20191019日,我们将迎来浙江中医药大学60周年甲子校庆。为了认真做好60周年校庆的服务保障工作圆满完成校庆志愿服务工作,根据学校6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方案要求,现就大学生校庆接待志愿者招募工作通知如下:

一、服务时间

201910月(具体服务时间依据岗位而定)

二、招募对象

全日制在校大学生。

三、招募条件

1.体貌端正、身心健康、吃苦耐劳、认真负责,自愿参加60周年校庆相关志愿服务工作,有较好的志愿服务精神。

2.能够参加服务前的各项培训及相关活动。

3.能够在校庆期间承担相应岗位职责,服从学校安排的时间和岗位,全程服务。

4.具备志愿服务岗位必需的专业知识和技能。

5.担任学生组织干部者优先,有志愿服务经历者优先。

四、招聘岗位及工作中内容

1.国内嘉宾接待志愿者

主要参与校庆期间重要来宾及校友的接待陪同工作,内容涉及嘉宾接待、跟车接待、宾馆接待、咨询台服务等。要求女生身高158cm以上,男生170cm以上。

2.外事接待志愿者

主要负责参与校庆期间重要外宾、港澳台贵宾的一对一接待,内容涉及对接联系、陪同引导等。要求女生身高160cm以上,男生170cm以上,大二及以上,英语6级以上,能够熟练地使用英语进行交流。其中日语志愿者2名,韩语志愿者2名。

3.礼仪服务志愿者

主要参与校庆期间各项活动的礼仪服务工作以及校庆晚会演出工作。要求体态匀称健康、性格开朗自信、礼仪规范熟悉。要求形象气质佳,女生身高165cm及以上。

4.定点接待志愿者

主要负责志愿服务岗亭的接待咨询工作。形象气质佳、要求女生身高158cm以上,男生170cm以上。

五、选拔流程

学生报名(626日前)→学院推荐(请各学院期末考试后进行选拔,并于75日前确定推荐名单)学校审核(9上旬)→志愿者培训(9月中旬)→考核配岗(9月底前)→上岗服务(10月中旬)

校团委分配给学院(含四临)的名额为:

人数

学院

国内嘉宾接待志愿者

外事接待志愿者

礼仪志愿者

定点接待志愿者

总计

第一临床医学院、第四临床医学院

47

8

8

2

65

六、激励保障

1.参与校庆重大活动组织及服务,见证母校甲子华诞,收获宝贵记忆。

2.志愿者上岗期间配发志愿者工作证和服装,并提供活动期间的餐饮、交通等保障。

3.校庆志愿服务工作结束后所有志愿者都将获得校庆志愿服务证书,服务时间计入个人志愿服务时长进行认证,与第二课堂学分对接,学校还将进行志愿服务先进个人和集体评选,并统一进行表彰。

4.表现优异的志愿者将优先推荐参加大型国际会议和赛事的志愿服务工作。

七、报名方式

申请报名的同学请填写《浙江中医药大学60周年校庆志愿者报名表》(附件1,一式两份),交至滨文校区1号楼407办公室于老师,截止时间62617:00。预计73日晚上进行面试,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附件1:浙江中医药大学60周年校庆志愿者报名表

第一临床医学院团委

2019620

 

Copyright ©1959-2018   浙江中医药大学   浙ICP备05040830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310053) 校办电话:0571-86633077   0571-86633177   传真:0571-86613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