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中医药大学第一临床医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喜报|我院师生在校2023年思政微课大赛中斩获佳绩

作者:    信息来源:团委    发布时间: 2023-03-16

喜报|我院师生在校2023年思政微课大赛中斩获佳绩

学习新思想,争做好青年!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强化对全校青年学生的思想政治引领,在奋力推进“两个先行”的新征程上唱响“我在窗口写青春”最强音,3月15日下午,浙江中医药大学2023年思政微课大赛在滨文校区图书馆报告厅热烈开赛。

比赛分为教师组与学生组,我院于志红老师、高思美老师、麻婼雯同学及陈翰林同学入围本次思政微课大赛决赛。他们为我们娓娓讲述了守护红色根脉的动人故事,讲述了新时代发展成就的巨大变化,共同领略勇毅前行的青春风采。接下来就让我们来看看他们在比赛中出色的表现吧!

《你的样子——探寻新时代的“红医”足迹》

于志红老师

《“小黄人”成“小红人”:共富路上的金果子》

高思美老师

《“数”顷良田翻碧浪,科技共富“云”浙江》

陈翰林同学

《“八八战略”,让风景“浙”边独好》

麻婼雯同学


经过评委们的认真评比打分,比赛最终结果揭晓:在教师组比赛中,我院高思美老师、于志红老师获一等奖;在学生组比赛中,我院陈翰林同学荣获二等奖,麻婼雯同学荣获三等奖。他们在比赛过程展现了风采,彰显了能力,深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努力提高思想政治素养和实践真理能力。

“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思想政治素养之所成绝非在一时一刻、一朝一夕。本次思政微课虽然已经结束了,但不畏艰险,砥砺前行的精神依然砥砺着我们前行。不论是青年学子,还是青年教师,我们都将是新时代的书写者和创造者。让我们接过时代的接力棒,自觉承担起历史重任,以奋发有为的姿态,创造新的辉煌!


Copyright ©1959-2018   浙江中医药大学   浙ICP备05040830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310053) 校办电话:0571-86633077   0571-86633177   传真:0571-86613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