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中医药大学第一临床医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黄文秀走访慰问第一临床医学院学生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2-16

 春阳发草木,涵蕴师生情。为及时了解我院学生返校后的思想动态、心理状况及生活情况,帮助学生尽快适应校园生活。215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黄文秀在院党委副书记裘生梁陪同下走访学生寝室,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流。

走访过程中,黄书记详细询问同学们寒假期间的学习生活情况和开学返校后的备考科研状况。针对同学们在学业和未来职业规划方面的困惑,黄书记也给予了指导意见,他勉励同学们厚植家国情怀、涵养进取品格,夯实专业知识、提升综合素养,增强中医药文化自信,在实践中练就过硬本领、践行传播使命。

万象回春萌新意,学子归来展活力。黄书记的关怀寄语让我院学子深受鼓舞,同学们表示,疫情过后重返校园的欣喜是难以言喻的,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将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做好人生发展规划,以奋斗姿态激扬青春,不负时代,不负华年。


Copyright ©1959-2018   浙江中医药大学   浙ICP备05040830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310053) 校办电话:0571-86633077   0571-86633177   传真:0571-86613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