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中医药大学第一临床医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党的二十大代表徐川子来院宣讲二十大精神

作者:    信息来源:学工办    发布时间: 2022-11-03

党的二十大代表徐川子来院宣讲二十大精神


 11月3日,浙江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浙江省中医院)第一临床医学院特邀党的二十大代表、全国劳动模范、共青团省委副书记(兼职)、国网杭州供电公司滨江供电公司融合创新中心常务副主任徐川子同志走进湖滨院区,以党代表的第一视角深入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1DF5E6

宣讲会现场

1DF5E6

146052

146052

B2DEE

学院学生观看直播


 医院(学院)党委书记何强,党委副书记、院长高祥福等党政班子和全体中层干部在主会场湖滨院区八楼报告厅参加会议,钱塘、西溪院区以及浙江中医药大学第一临床医学院师生在线上通过收看直播形式聆听宣讲。宣讲会由院党委委员、党政办主任高俊主持。

23B206

 宣讲中,徐川子用亲切的声音,将参会的经历娓娓道来,分享了参会期间的所见、所闻、所学、所悟。用朴实的语言介绍了大会盛况和浙江代表团参加有关内容审议及讨论情况,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重点内容进行了全面、透彻、详实的阐释宣讲,并与参会人员热情分享交流,让我们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系统的理解认识。她鼓舞大家担当作为,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贡献。

22B4E6

      在总结中,何强代表医院(学院)向徐川子表示感谢。他指出,徐川子在宣讲中以“六个最”,从参加党的二十大的亲身经历,切身感受,生动地向大家传达了党的二十大精神,让在场的与会同志如身临其境般的感受了大会召开的过程,对二十大的精神又有了更深刻的领悟。何强表示,徐川子也是电力系统的杰出年轻代表,在电力系统数字化方面作出了许多贡献和创新,这种干事创业的拼搏精神值得我们医疗系统学习。同时,徐川子也是全国劳动模范,他要求全院教职工和师生要积极弘扬劳动精神、奉献精神,向劳模学习,以精益求精的态度,践行工匠精神,扎实推进每一项工作。

1E8DC6

      会上,何强和高祥福还代表医院(学院)向徐川子同志颁发了聘书,聘请她为医院青年岗位能手特聘导师。何强表示,作为优秀年轻人的代表,还兼任浙江省团省委副书记,他号召全院青年人要以榜样为标杆,做敢于担当的,敢于奉献的,勇于奋斗的年轻人


二十大代表风采

15B2E6

一顶安全帽、一身汗渍斑斑的工作服、一台不间歇运作的电脑,十年中,她走遍了杭州市富阳区的大街小巷,从企业用户到寻常百姓家中,一次次为客户解决用电难题,是用户心目中最公平公正的“小徐师傅”。

她在创新的路上一直向前,解决农村抄表定位难的“E路小黄蜂”、帮助客户精细化用电管理的“无功倒送精细化算法”、用经纬度和图文信息精准定位客户的“电力咕咚”……一项项技术创新,在她和团队成员的努力下越来越强。

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全国劳动模范、全国五一巾帼标兵、全国青年岗位能手标兵……一份份荣誉接踵而至,而她那颗为民服务的心始终未变。

她,就是国网杭州供电公司滨江供电分公司服务拓展班班长徐川子。2022年6月,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表大会选举产生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徐川子位列其中,她说,“很荣幸成为党的二十大代表,我深感责任更大、担子更重。一路走来,工作岗位有调整,但是电力为民的初心,我自始至终从未改变。”

“14年的基层工作经历,让我深刻体会到,只有努力向下扎根、才能不断向上生长。就像习近平总书记对我们的教导,‘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行动是青年最有效的磨砺。有责任有担当,青春才会闪光。”


Copyright ©1959-2018   浙江中医药大学   浙ICP备05040830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310053) 校办电话:0571-86633077   0571-86633177   传真:0571-86613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