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中医药大学第一临床医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顺利开展2018年入学规培研究生新生始学教育

作者:    信息来源:学工办    发布时间: 2018-08-27

为帮助2018年入学规培研究生新生尽快适应环境、转变角色,营造良好的学习和生活氛围,在新生中树立“以德立身、追求卓越”的学生文化,8月25日(周六)下午,学院在滨文校区举行2018年入学规培研究生新生始学教育活动。

附属第一医院(浙江省中医院)、第一临床医学院党委副书记裘生梁、学院学工办团委老师及2018年入学规培研究生新生参加了此次活动。会议由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孙金权老师主持。

会上裘生梁副书记围绕学院学生工作特色文化品牌“杏林壹家人”,对学院(医院)基本情况、学生工作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并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经历就安全工作、学风建设、寝室文明、成长成才、学术道德等问题谈了自己的见解和要求,并与同学们分享了成长成才小故事,再次勾起了同学们学医的初衷和理想。他指出在翻篇为零的新起点上,在转变为研究生的新阶段里,在医学理想过程中可能会遇到挫折,但一定要耐得住性子,守得住初心,才能等到光明。他要求同学们在“以德立身、追求卓越”学生文化的感召下,不断做到学习有热度,医学有温度,人生有高度,要与德者为伴,与能者同行,与强者为伍。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孙金权老师、团委副书记何洪义老师及研究生辅导员叶海勇老师分别就各自分管的工作内容详细介绍了研究生关心的奖助学金、助学贷款、医保、各类创先评优活动的政策和制度、学生活动等方面,使其尽快熟悉学校及有关政策和管理规定。

Copyright ©1959-2018   浙江中医药大学   浙ICP备05040830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310053) 校办电话:0571-86633077   0571-86633177   传真:0571-86613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