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中医药大学第一临床医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顺利完成2018级“何任班”选拔面试工作

作者: 孙金权   信息来源:学工办    发布时间: 2018-07-30

公平公正 透明公开 优质服务 择优选拨

----学院顺利完成2018级“何任班”选拔面试工作

7月26日,第一临床医学院在滨文校区顺利举行了2018级“何任班”(第六届)选拔面试工作。此次选拔面试工作由第一临床医学院负责组织开展,学校、学院5名专家担任此次选拔面试的评委。

为选拔优秀学生进入“何任班”学习培养,学院本着公平、透明、择优录取的原则,按“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成绩、高考成绩排名分别划定面试人员范围,并在征求考生意愿基础上确定了32名同学参加面试。

学院高度重视各环节的安排与设计,确保高质量、高水平完成选拔工作:

一是选拔公平公正:学院采用“双盲”的面试方法,考生集中抽签、管理和引导,评委和考生一律上交通讯工具断绝与外界联系,面试时取消个人自我介绍环节,评委依据考生编号打分;二是透明公开:选拔方式、划定面试人员范围、面试名单等都先后在院官网、官微上公示;三是注重沟通联系:为确保选拔顺利进行,学院提前通过短信、电话等多种方式通知联系考生及家长,并在校园内醒目位置粘贴指示牌,方便考生及家长;四是提供优质服务:学院此次选拔面试采用考生—工作人员“一对一”的服务引导模式,并划定家长休息区,专人负责,保证有序顺利进行。

学院先后召开两次考务工作培训会和一次考官培训会,从前期筹备到面试结束,学院始终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实现阳光选拔。在面试各环节制订了严格的选拔预案,强化各个岗位的业务培训;学院上下齐心协力,面试全程紧张有序,取得良好反响,赢得了考生、家长们的一致好评。

Copyright ©1959-2018   浙江中医药大学   浙ICP备05040830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310053) 校办电话:0571-86633077   0571-86633177   传真:0571-86613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