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中医药大学第一临床医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团委新增城西社会实践基地

作者:    信息来源:院团委    发布时间: 2016-07-21

为鼓励广大医学生进基层、服务基层,7月9日上午,共青团浙江中医药大学第一临床医学院委员会在杭州佑逸堂中医门诊部举行浙江中医药大学第一临床医学院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揭牌成立仪式暨义诊活动。我院学生党总支书记陈翔老师、团委书记陈昱宁老师、省中中医内科主任龙慧珍老师、辅导员叶海勇老师及杭州佑逸堂中医门诊部相关负责人出席此次活动。

陈翔书记首先发表了重要讲话,要求各位医学生努力提高医疗水平,积极服务社区,并感谢杭州佑逸堂中医门诊为我院学生提供良好的实践平台。随后我院教工及硕博士为周边的居民提供了免费的义诊。

通过本次义诊活动和社会实践基地的建立,同学们发挥了自己的专业特长,积极得向社区居民宣传了医学知识,提高了社区居民的健康意识,得到了社区居民和工作人员的肯定和支持。同时实现了院企之间的长期合作,为进一步促进社区居民健康提供了坚实基础。

Copyright ©1959-2018   浙江中医药大学   浙ICP备05040830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310053) 校办电话:0571-86633077   0571-86633177   传真:0571-86613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