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中医药大学第一临床医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热烈祝贺我院团队取得浙江省第十一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大赛“一金两铜”佳绩

作者: hhy   信息来源:院团委    发布时间: 2018-05-21

5月20日下午,由团省委、省教育厅、省社科院、省科协、省学联等多家单位联合主办的“创青春”浙江省第十一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大赛(简称“小挑”)在浙江工商大学胜利闭幕。

由第一临床医学院方妍文领衔,占雨,倪凤佳,朱曦等同学组成的团队(指导老师:黄建波等)作品《松鹤富春睡眠疗愈中心》经过层层筛选,在文本与现场答辩评比中脱颖而出,获得“创青春”浙江省第十一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大赛创业计划竞赛“金奖”(最高奖)的好成绩!除此之外,由我院另外2件作品:吴臻领衔的作品《杭州易乐健脾养生科技有限公司》(指导老师:何富乐等)、茅瑛琦领衔的作品《杭州兰台不辍堂中医药文化产业有限公司》(指导老师:何洪义等)均获得了“铜奖”的好成绩,“一金二铜”—是我院历年来“小挑”省赛中取得的最佳成绩!

据悉,本次大赛共有3万余名大学生报名参赛,共收到全省77所高校的934件创业作品,经过复赛评审,来自45所高校的216件作品入围省级决赛。我校在本届比赛中共2件作品获得金奖(最高奖),金奖作品将获得下半年参加全国“挑战杯”比赛资格。这是我校历年省“小挑”竞赛取得的最好成绩,也是我校继2004年之后第二次实现冲击“小挑”国赛,同时实现冲击“小挑”国赛项目数的突破。

我院团队取得的好成绩,离不开校领导、校团委、学院及指导老师团队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为积极备战今年省“挑战杯”创业大赛,校团委组织校内外专家对作品进行多轮评审、指导,对作品的创业机会、营销模式等重点内容进行面对面指导和对接。我院对本次挑战杯赛事也给予充分重视,学院各级领导和老师对入围比赛的项目进行集中指导,在参赛队伍备战省赛期间,更是给予充分的资金、技术等支持,鼓励参赛选手积极备战、调整心态。

在学校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国家教育部和省教育厅工作部署,加快推进创新创业教育和自主创业工作的背景下,学院积极鼓励学生结合所学专业知识参与创新创业实践,努力构建具有中医特色的创新创业育人体系。

再次祝贺获奖团队。预祝省赛“金奖”团队在冲击“小挑”国赛的道路上再创佳绩!也希望第一临床医学院的学子,能在创新创业的路途中,勇攀高峰!

Copyright ©1959-2018   浙江中医药大学   浙ICP备05040830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310053) 校办电话:0571-86633077   0571-86633177   传真:0571-86613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