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中医药大学第一临床医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2018年度上半年学生工作通报会

作者: 孙金权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3-30

3月29日中午,第一临床医学院在滨文校区图书馆报告厅召开2018年度上半年学生工作通报会。附属第一医院、第一临床医学院党委副书记裘生梁老师、全体辅导员、各班班长、团支书及学生党员共200余名代表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楼历月老师主持。

裘生梁副书记围绕学院学生工作特色文化品牌“杏林壹家人”,对学生工作基本情况、学生党建工作及党委领导下的其他学生工作进行了通报。他总体介绍了学院基本概况、党建常规工作、党建特色工作及年度重点目标任务。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孙金权老师、团委副书记何洪义老师及学院组织员范宝华老师就各自分管的工作模块介绍了相关工作计划。院党委副书记裘生梁老师围绕安全、学风、寝室文明、成才等话题谈了自己的见解和要求,并与同学们分享了两个小故事,勾起了同学们学医的初衷和理想。裘生梁老师指出在这个理想过程中可能会遇到挫折,但一定要耐得住性子,守得住初心,才能等到转角的光明。他强调同学们要在“以德立身、追求卓越”学生文化的感召下,不断做到学习有热度,医学有温度,人生有高度,要与德者为伴,与能者同行,与强者为伍。

此次会议的召开,不仅让学生们了解了学院2018年的工作计划,对学院的学生工作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同时也不断加强思想引导作用,助力学生成长成才,充分体现了学院对学生工作的高度重视。

Copyright ©1959-2018   浙江中医药大学   浙ICP备05040830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310053) 校办电话:0571-86633077   0571-86633177   传真:0571-86613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