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中医药大学第一临床医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师生共观影 一同点亮中国赞

作者: hhy   信息来源:院团委    发布时间: 2018-03-20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推动大学生政治学习制度的实施,3月18日(周日),由浙江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第一临床医学院)党委主办,第一临床医学院学工办、团委、党员之家、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会、“杏林壹家人”(官微)共同承办的《厉害了,我的国》观影活动正式开展。来自学院各支部的党员师生代表、学院学生骨干及通过在我院官微留言点赞抢票的幸运儿们共计100余人,共同观赏这一为祖国唱响的“赞歌”。

影片集中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生动体现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美好生活不懈努力的奋斗姿态。观影师生无一不为之感到震撼,自豪感油然而生。2014级本硕连读4班的陈飘逸同学在观影后接受采访时激动地说:“中国不仅在基础建设、高新科技领域取得杰出成就,也在共产党的带领下保障和改善民生。洛措作为一名年轻的藏族扶贫干部,勤勤恳恳,面对罗桑一家的不解,她坚持多次走访,终于落实精准扶贫。洛措的事迹让我深受感动,她正是值得我们学习的优秀党员。”

影片结束后,观影师生共同在现场合影留念并举行了现场签名活动。共同为祖国的发展点起“中国赞”。祖国的振兴,离不开全体中国人民的努力,作为医学生,更是以提高国民健康素质为己任,积极以所学助力中国梦。此次观影并不仅仅是观看祖国已取得的成就,更是种下了日后贡献祖国的种子。

Copyright ©1959-2018   浙江中医药大学   浙ICP备05040830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310053) 校办电话:0571-86633077   0571-86633177   传真:0571-86613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