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中医药大学第一临床医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杏林春暖迎新时,同心共赴新征程

作者: 孙金权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3-15

3月14日下午,学院在富春校区教学楼A101教室召开2017级转入学生见面会。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和教学部相关负责老师,各专业辅导员,各专业班级班长参加了见面会。见面会由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孙金权老师主持。

孙老师欢迎各位同学转入我院学习,他具体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概况,专业设置,文化特色和“杏林壹家人”学生文化品牌。学院教务员章晓青老师针对转专业同学在专业课程试听、专业学分互认以及教材购置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现场回答了同学们所关心的系统选课、学费缴纳等问题。中医学(五年制)专业辅导员钟铁城老师从培养专业思维、融入转进班级和规范日常行为等方面做了介绍,着重强调了了解和熟悉专业培养方案的必要性,重点说明了学院学生工作的程序和两项基础文明建设的要求。学院组织员、临床医学和医学影像学专业辅导员范宝华老师全面介绍了学院学生党建工作情况,重点介绍了学院学生党支部的设置和学生党员发展流程,并进行了现场答疑。学院学工办孙金权老师再次勉励所有转入学生,要不断激发学习兴趣,培养学习习惯,规范自行行为,提升综合素质,要牢牢记住“以德修身,追求卓越”的学生文化,奋力朝着“学习有热度,医学有温度,人生有高度”的目标前进。

据悉,此次学院中医学(五年制)、滨江中医学(五年制)、临床医学和医学影像学4个专业共转入51名学生。其中在滨江中医学(五年制)将设1个全科医学班,该班将在大四赴宁波中医院进行临床教学,目前该班的班级融入,适应学习新环境和班委选拔工作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

(编辑/图文:钟铁城)

Copyright ©1959-2018   浙江中医药大学   浙ICP备05040830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310053) 校办电话:0571-86633077   0571-86633177   传真:0571-86613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