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中医药大学第一临床医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举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作者: hhy   信息来源:团委    发布时间: 2017-12-11

12月6日晚上,附属第一医院第一临床医学院学生党总支在滨文校区17206教室举行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报告会由附属第一医院第一临床医学院党委副书记裘生梁主讲,各党支部书记和全体在杭学生党员参加了报告会。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全党全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学生党总支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附属第一医院第一临床医学院党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方案部署,在组织各党支部举行专题党日学习活动后,在本周又进行了此次面向全体党员的宣讲活动。

裘生梁副书记在宣讲中指出,党的十九大报告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贯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线,宣布我国进入了新时代,形成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制定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指出新时代我国社会新矛盾,对新时代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和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作出了全面部署,提出了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的党建新要求,是我们党带领全国人民迈向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裘生梁副书记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各党支部一定要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做好本年度党员民主评议工作;全体党员要认真领会报告原文,做好学习笔记,学懂弄通十九大精神,干在实处,走在前列,联系工作实际,在做实上下功夫,认真落实上级部门的各项工作任务部署。全体党员要学习领会老一辈革命家的战略思维,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模范作用,为学校事业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裘生梁副书记的宣讲报告深入浅出,既有理论解读,又列举大量案例分析,对广大党员学懂弄通十九大精神是一次很好的指导促进。

Copyright ©1959-2018   浙江中医药大学   浙ICP备05040830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310053) 校办电话:0571-86633077   0571-86633177   传真:0571-86613500